2009年10月7日

微妙的平衡【真相】

中文片名:《微妙的平衡──真相》
英文片名:A Delicate Balance-The Truth
出產地區:澳大利亞
製片:Phoenix Philms 鳳凰影視
製片人與導演:亞倫‧薛本納(Aaron Scheibner)
影片官方網站:
www.adelicatebalance.com.au
片長:84分鐘

全球有60億人口,但每年卻有600億隻被食用的動物被宰殺~你知道嗎?
《微妙的平衡—真相》是2008年發行的記錄片,由澳洲年輕的製片人亞倫‧薛本納(Aaron Scheibner)所製作主要描述人類飲食對健康與環境所造成的災難性影響,並揭示了全球幾位最著名的營養專家所提出的最新發現。

從中我們了解到,
為何隨著醫藥科技的進步,人類罹患文明病的機率卻有增無減,目前有些國家甚至每兩個男性就有一人罹患癌症每三個女性就有一人罹癌。 年輕的製片亞倫‧薛本納 亞倫‧薛本納花了三年的時間製作這部紀錄片,片中採訪了幾位頂尖的專家,探討一些我們從未思考過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正是許多肉品業者最不希望民眾提出來的

最重要的是,這些論據證明了生命必須保持微妙的平衡,而我們大家都可以扭轉形勢觀看這部影片,可以幫助我們作出明智的選擇,讓自己與環境更健康,並減少個人帶給環境的衝擊。
《微妙的平衡》揭開了肉品製造與消費的迷思,將這些忠言逆耳的真相呈現出來。
預期在台觀看過這部紀錄片的人,都將被本片深深觸動,並因而流露內心的愛與慈悲,改變飲食方式,改變看待世界的觀點,共同拯救地球和生命。



++++++++影片內容探討++++++++

ª肉食者死於大腸癌的機率為什麼比蔬食者高出三倍之多?
ª
肉品製造業與水資源短缺、飢荒和貧窮有什麼關聯?

ª為何一般醫學院的培訓,使當今醫學非常仰賴藥物和手術,
而將營養和生活方 式排除在外?
ª
你是否讓你的小孩喝牛奶,讓他們增加罹患糖尿病的機率?
ª採行純素飲食,真的可以達成社會均等的理想世界嗎?

++++++++影片中醫師團隊++++++++

->柯林‧坎貝爾博士(Dr. T. Colin Campbell)《救命飲食》(The China Study)暢銷書的作者
->尼爾‧巴納德醫師(Dr.Neal.Barnard)美國責任醫療醫師委員會會長
(Physicians-Committee-for Responsible Medicine)撰有《生命之糧》
(Food for Life)與《尼爾‧巴納德醫師扭轉糖尿病計畫》
(Dr.Neal Barnard's Program For Reversing Diabetes)
->卡爾德威爾‧耶瑟斯庭醫師(Dr.Caldwell B.Esselstyn,Jr.)《預防及治療心臟病》
(Prevent and Reverse Heart Disease)作者


++++++++影片特殊獎項++++++++

「2008年澳洲最佳未發行紀錄片」、「綠蘋果獎」


即將來台展開巡迴影展暨座談會場次如下:

  台灣官方網址:http://taiwanadb.pixnet.net/blog



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網址
http://www.meatfree.org.tw/

☆暖化相關影音訊息請瀏覽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tw/
http://suprememastertv.com/webtv

1人吃素1天,可減少4.1公斤CO2,等於180~360棵樹1天內之CO2吸收量。
1人吃素1年,等於全年未使用家庭用水、用電與瓦斯所省下CO2排放量。
如果,紐約淹水了,全世界的經濟體系將崩潰~
如果,台北市淹在水裡了,台灣將立刻進入無政府狀態~

如果,海平面上升 6 公尺,台灣沿海有 600 萬人民將無家可歸~
如果,全球的氣候再混亂下去,很快我們的糧食就會進入短缺的緊張~
如果,不能吃全素,可以先從一個禮拜吃一天開始嘗試囉~^_^


圖案、文字皆原創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