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繼興大舉辦~用愛守護家園~氣候變遷研討會後,愛海藝文廣場也假石岡旅客服務中心舉辦~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展覽於10月2日上午10:00由台中縣張壯熙副縣長、石岡鄉劉宏基鄉長、石岡鄉民代表會吳維章主席等多位貴賓,以及許多知名藝文家黃木郎先生、林蒼鬱先生、劉雪娥小姐、徐仁修先生、洪勝重先生等貴賓,共同舉行開幕典禮,展開為期30天的展覽。
安排於台中石岡旅遊中心作為展覽地點,是因緣也是巧合。十年前,石岡鄉曾掀起劇烈震動,土地被撕裂,造成地方及居民巨大的損傷;而今日全球暖化,大自然反撲、天災不斷。如何面對大地母親一再發出的警訊,如何撫平傷痛,如何使地球永續?這是每個人必須正視、刻不容緩的議題。
這一場特具意義的生態影像展在此時此地展出是有其更深層意涵的。除了透過這些影像,傳達這些來自愛摩拉湖畔的高貴野生動物的心聲之外;愛摩拉村的一草一木,人與各種生物和諧相處的景象,經由作者清海無上師的鏡頭;巧心的紀錄如人間樂土;影像中所述說著如童話仙境般令人嚮往的美好樂園,只要你我尊重大自然法則過生活,人間淨土就在我們的家鄉,隨處皆是。
~一場寧靜、溫柔、愛的饗宴就此展開~
邀請您隨著智者的步履一起漫步愛摩拉湖,走一段愛的旅程!

Sophia也在10/25(日)驅車前往石岡參加展覽。下了交流道沿途可以見到許多自行車隊;輕快的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當越靠近東豐自行車綠廊,形形色色的腳踏滿街都是,大家臉上洋溢著快樂的表情。現在越來越多人嚮往大自然~這也是愛摩拉影像展所呈現的;愛護大自然~人間淨土就在我們的家鄉~
~分享當天活動相片,請欣賞~
(滑鼠下移 可以看到更多喔!!!)1人吃素1天,可減少4.1公斤CO2,等於180~360棵樹1天內之CO2吸收量。
1人吃素1年,等於全年未使用家庭用水、用電與瓦斯所省下CO2排放量。
如果,紐約淹水了,全世界的經濟體系將崩潰~
如果,台北市淹在水裡了,台灣將立刻進入無政府狀態~
如果,海平面上升 6 公尺,台灣沿海有 600 萬人民將無家可歸~
如果,全球的氣候再混亂下去,很快我們的糧食就會進入短缺的緊張~
如果,不能吃全素,可以先從一個禮拜吃一天開始嘗試囉~^_^
☆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網址☆
http://www.meatfree.org.tw/

圖案、文字皆原創者所有

沒有留言: